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43|回复: 38
收起左侧

中午饭大家的花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1 1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看日经,说日本的工薪族今年的中午饭花费平均是570日元,有点汗,吃的也太少了吧!
看看大家中午饭都花多少钱,请多支持。各公司所在地的饭店,盒饭的价格等状况不一样,看看平均水平吧。

[ 本帖最后由 flypig3737 于 2008-11-21 12:36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259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8.85% (101)
17.69% (46)
12.69% (33)
11.92% (31)
8.08% (21)
5.00% (13)
5.77% (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11-21 1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数据包括带盒饭的吧[.A0112]
单纯外食的话,还真挺便宜。
不过也要分地方,有些地方想找便宜店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1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盒饭在内的,有些地方店很少不太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lypig3737 于 21-11-2008 11:08 发表
算盒饭在内的,有些地方店很少不太好找


那我觉得这金额挺正常的~
盒饭只算材料费的话还是很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盒饭的很多都是不到500块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在高层的会社,吃饭的地方很少,中午人又总是那么多,很多人就选择在网上预定便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1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这里都要500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这贴啥意思,是说楼主没吃过500以下的午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1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理解偏激了点吧,我又不是想炫耀,有便宜又好的当然吃便宜的了

[ 本帖最后由 flypig3737 于 2008-11-21 12: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附近的便当350块,品种比较多,一直去买
加上一瓶おーおいお茶100块

中饭钱450块,可惜没有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