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ntefeso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还是喜欢。metallica.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2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哈雅~~~~~~~~~~

这汗趟的~我说什么了???

PS好久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是進化了還是極端了。。。。
感覺METALLICA玩得太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2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现在的

还是以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3: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算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23: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不了你这个轻啥意思。

你是说金属成分么。

我不懂。~

我是因为喜欢他们的歌。和人。顺便记住了他们是金属乐队`[.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9: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9-3-29 23:41 发表
理解不了你这个轻啥意思。

你是说金属成分么。

我不懂。~

我是因为喜欢他们的歌。和人。顺便记住了他们是金属乐队`[.E36A8.]

工業,現在很喜歡工業的感覺。。。。
METALLICA的後期作品雖然不如以前,但是主唱的嗓音趨向成熟的味道是我很欣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话只能去听听MTV的向他们致敬晚会上的KOR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 23: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现场小便失禁的曼森?

潘多拉我也喜欢过。呵呵。。

2004年12月8号。多好的一个人才~

鄙视那个持枪歹徒!!!!!!!!!!!鄙视~

怀念亚。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他们致敬那场晚会。软饼干是不是也唱来~

是那一场么?唱的牒中牒那个小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