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哀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很想念一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4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阿。。。。没有正面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23: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ta422 于 2008-12-14 23:19 发表
生活其实还有好多知道追求的东西
你说呢
恩 爱情只是生命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2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整形外科 于 2008-12-14 23:24 发表
Lz阿。。。。没有正面的照片???
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貌似留过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点也不可怜 。。
我连恋爱都没谈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2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51 发表
你~~~~~~~~~·一点也不可怜 。。
我连恋爱都没谈过
哈哈  那你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刚刚分手.
很难过.
觉得自己的青春都流失了..
现在我在国内的朋友结婚的结婚.订婚的订婚.
每个人都很幸福.稳定的样子
而我...
年纪一大把...
什么都不稳定...
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5: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oyangyang 于 2008-12-16 14:20 发表
楼主我也刚刚分手.
很难过.
觉得自己的青春都流失了..
现在我在国内的朋友结婚的结婚.订婚的订婚.
每个人都很幸福.稳定的样子
而我...
年纪一大把...
什么都不稳定...
哭啊...
顺其自然吧。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现在是解脱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