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帅哥美女想一起去gay 吧玩的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6 08: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和朋友去二丁目做腐女采风居然双双被LES搭讪``超无语了...那不是GAY区嘛?

话说楼主外貌我看到有P过和整容痕迹......持保留意见......

[ 本帖最后由 丽娜娜 于 2009-1-6 08: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6 0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想去。。。。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女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xiaze 于 2009-1-26 23:2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ze 于 2009-1-6 19:14 发表
看见我得留言请加我哦!~嘿嘿。我叫泽!~
289904386我得Q。
MSN:[email protected]


原来你也在这里留言了。。。加油哦!

无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的,某些人的留言LZ可以不睬的。。。

现在什么年代。还说那些落伍的话,注意自己的素质。。。

顶了。。。羡慕楼主的皮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3: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yumihilo 于 2009-1-7 22:50 发表
支持LZ 的,某些人的留言LZ可以不睬的。。。

现在什么年代。还说那些落伍的话,注意自己的素质。。。

顶了。。。羡慕楼主的皮肤。。。

我没看错得话..注意头像..两人穿衣服一样..而且..他们两个好像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2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丽娜娜 于 2009-1-7 23:52 发表

我没看错得话..注意头像..两人穿衣服一样..而且..他们两个好像认识


见过女人三八,可从没见过像你这么三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0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丽娜娜 于 2009-1-7 23:52 发表

我没看错得话..注意头像..两人穿衣服一样..而且..他们两个好像认识



谁和谁穿一样的衣服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