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onepapa 于 2008-12-1 18:34 发表 感觉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呢~~~ 明明写了统计的目的~~~在异国他乡能与校友共饮一杯难道不是、、幸せ?
原帖由 stonepapa 于 2008-12-2 09:16 发表 只能说你接触的圈子太狭隘, 再说,同样是打工意义不同,有人为了学业而打工,有人为了积蓄而打工,结果就是为打工付出的时间不同, 请问你天天打工怎么去接触朋友~~ 最后,问我联系到几个?学校每年在东京都 ...
原帖由 stonepapa 于 2008-12-2 13:00 发表 谢谢,一定努力建设祖国,希望公子不要为了打工把青春都奉献给了日本。保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