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tonepapa
收起左侧

统计国内毕业院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7 18: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500以后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大学都没有,唉,毕业的大学没名气啊。。。[.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8: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onepapa 于 2008-12-1 18:34 发表


感觉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呢~~~
明明写了统计的目的~~~在异国他乡能与校友共饮一杯难道不是、、幸せ?

感觉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痛。
你联系到几个了?目的达到没?异国他乡的学友,忙不忙呀?家乡的父老,还是那样亲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红都没有,多数留学生,到这边都成了打工仔。
没看到太大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0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onepapa 于 2008-12-2 09:16 发表


只能说你接触的圈子太狭隘,
再说,同样是打工意义不同,有人为了学业而打工,有人为了积蓄而打工,结果就是为打工付出的时间不同,
请问你天天打工怎么去接触朋友~~
最后,问我联系到几个?学校每年在东京都 ...

你有妄想症。结果,还装大夫,给我看病。
我就是说了跟你不同的看法。结果,你把我打到人民的对立面了。
还给我扣了一个“太狭隘”的帽子。难道,我狭隘就能证明你高尚吗!?
秦桧还有三朋友呢!谁还不认识几个人了。没必要想你这样大吵大嚷,非的把人归类。似乎感觉,非得分出个等级。
你太强调名校了。你很优秀,你不平凡---比我。可你也不能用的优秀给我整的没有活路呀。除了浪费粮食,没什么价值。
至于上面你写的那些让自己都感到激烈的话,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你就是个好学生,也不是上帝,能说谁是啥就是啥呀。
估计,你看到这些后,有会把我说的象妖魔鬼怪似的。没事。
你我的最大区别就是,我很累很忙,而你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是那个名校,我也见识一下。
也跟我周围那些“特儿狭隘”的朋友说说。有个名校哥们,特意给我留言了。
最后祝你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onepapa 于 2008-12-2 13:00 发表


谢谢,一定努力建设祖国,希望公子不要为了打工把青春都奉献给了日本。保重~~
an
看到,兄弟,有这份决心。我这心里比吃了蜜都甜。
不把青春献给他。我把青春献给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