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删掉这里原先那些无病呻吟的=废话,因为我知道,你们看不懂,我乖乖写我自己算了,喝醉了有一个坏习惯,逮着谁就抱。热衷于买面膜,讨厌保养皮肤那些复杂的步骤 ,变得不喜欢下雨天,更不喜欢阴天(如果心情好) ,特别害怕打雷(会想起末个人),不喜欢非主流PS ,极度讨厌别人来凶我(典型的吃软不吃硬), 人很懒, QQ喜欢隐身(只和感兴趣的人聊 ,其他人一概不理),~喜欢发呆,~擅长装傻 , ~内心阴暗(哈哈),和生人话少 (凭感觉做事 ,第一眼有好感才会和人交流) ,好友扎堆时爱闹(喜欢热闹, 但只是偶尔一时, 想疯一下下) ,最向往自由了, (如果被干涉太多, 会暴走) ,非常的情绪化(经常想到什么就立刻做 从不思考后果) ,~宽容(对真正的朋友可以很宽容),极度憎恨被欺骗(被骗一次后对该人的信任度为50%以下) , 毒舌~(不顾对方感受, 生气了就骂 该说教就说教, 因此得罪不少人) ,讨厌和别人一样,多重性格(可以!在大笑的一秒后大哭 ,却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有自己的一套原则(原则问题不会退让)
迷糊得像别人所认为的那样 ,将自己当成一个百毒不侵的人,别以为很洒脱,很多时候, 其实是放不下的——比任何人都要敏感,都要细腻 , 但不会让你知道 , 因为明白 ,即使你知道了 ,也是无济于事 ,渴望像风一样单纯而自由 ,并不是不想平静 ,只是找不到平静的理由 ,一生都无法明确自己在人世要扮演的角色 ,只有不停地寻求 , 寻求最终的目的 ,如果找到了,会毫不犹豫地停下来,很遗憾 ,是个永远也不会满足 , 追求永不停止的人 ,心再累 , 也无法逼自己放弃梦想 ,梦想唯一的支撑点 !
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一直都很清楚,不想要的是什么 。总喜欢做幕后的看客 , 冷冷地 , 静静地看着一切,眼里面,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并不觉得有什么是新奇的 ,如果表现得新奇 , 那是因为觉得应该这样做 ,一直像一个看戏的人 ,永远置身事外 ,你不要责怪我冷漠 , 这是保护自己的唯一方式 , 就像一只刺猬 ,随时竖起自己身上的刺 , 但这刺不会伤人 ,只是用来武装自己, 不敢要太多的爱 ,怕享受完爱之后 ,剩下的只是加倍的痛 , 所以当得到别人的过度宠爱时 ,不会欣喜 ,反而会逃走 , 不知道怎样回报别人的爱。
有时也很虚伪 ,不要指责我 ,之所以选择虚伪 , 那是你勉强我做我不愿做但又拒绝不了的事 ,不习惯承诺 ,也不懂得拒绝 ,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 ,不想你难过 ,只好令自己难过 ,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 , 将自己想得太坚强 , 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老是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受到伤害 , 并不知道 , 受伤的其实是自己 ,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
并不如你们看到的那么快乐 , 同样 ,也不如你们看到的那么忧伤 。只是 ,忧郁时 , 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 ,而当快乐时 ,忧郁又不肯轻易放过我。 在我的世界里 ,盛着的不是快乐的源泉 , 而是不愿在人前滴下的泪水 ,你看到的我 ,笑起来像一个孩子 ,你有时会认为我天真得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天使, 但是 ,你若有心 ,你会看到沉静时脸上挥之不去的忧伤 ,还有眼底 ,竟那么凝重的积压着一种看破红尘的味道 。只有在午夜无人的时候 , 才会完全地释放自己,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表露自己的无助 ,自己的彷徨 ,自己的沧桑。
心里的 ,是永远流不尽的泪 ,你所看到的坚强 , 只是在竭力掩饰的脆弱。自古红颜祸水 , 虽然不是红颜,可却是祸水 。
[ 本帖最后由 jie:吢佷箜 于 2008-11-17 13:05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