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24|回复: 131
收起左侧

[全日本] 乱写一通!!!!发泄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7 12:51:32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删掉这里原先那些无病呻吟的=废话因为我知道,你们看不懂我乖乖写我自己算了喝醉了有一个坏习惯,逮着谁就抱热衷于买面膜讨厌保养皮肤那些复杂的步骤 ,变得不喜欢下雨天,更不喜欢阴天(如果心情好) ,特别害怕打雷(会想起末个人),不喜欢非主流PS ,极度讨厌别人来凶我(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人很懒QQ喜欢隐身(只和感兴趣的人聊 ,其他人一概不理),~喜欢发呆,~擅长装傻 , ~内心阴暗(哈哈),和生人话少 (凭感觉做事 ,第一眼有好感才会和人交流)好友扎堆时爱闹(喜欢热闹, 但只是偶尔一时, 想疯一下下)最向往自由了, (如果被干涉太多, 会暴走)非常的情绪化(经常想到什么就立刻做 从不思考后果) ,~宽容(对真正的朋友可以很宽容),极度憎恨被欺骗(被骗一次后对该人的信任度为50%以下)毒舌~(不顾对方感受, 生气了就骂 该说教就说教, 因此得罪不少人) ,讨厌和别人一样,多重性格(可以!在大笑的一秒后大哭 ,却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有自己的一套原则(原则问题不会退让)
       迷糊得像别人所认为的那样将自己当成一个百毒不侵的人别以为很洒脱很多时候其实是放不下的——比任何人都要敏感都要细腻但不会让你知道 , 因为明白即使你知道了也是无济于事渴望像风一样单纯而自由 ,并不是不想平静只是找不到平静的理由一生都无法明确自己在人世要扮演的角色只有不停地寻求寻求最终的目的如果找到了会毫不犹豫地停下来很遗憾 ,是个永远也不会满足追求永不停止的人 ,心再累也无法逼自己放弃梦想梦想唯一的支撑点
      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一直都很清楚不想要的是什么总喜欢做幕后的看客冷冷地静静地看着一切眼里面,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并不觉得有什么是新奇的如果表现得新奇那是因为觉得应该这样做 ,一直像一个看戏的人永远置身事外你不要责怪我冷漠这是保护自己的唯一方式 , 就像一只刺猬随时竖起自己身上的刺但这刺不会伤人只是用来武装自己不敢要太多的爱怕享受完爱之后剩下的只是加倍的痛所以当得到别人的过度宠爱时 ,不会欣喜 ,反而会逃走不知道怎样回报别人的爱。
      有时也很虚伪 ,不要指责我 ,之所以选择虚伪那是你勉强我做我不愿做但又拒绝不了的事不习惯承诺也不懂得拒绝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你难过只好令自己难过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将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老是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受到伤害 , 并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
      并不如你们看到的那么快乐同样也不如你们看到的那么忧伤只是忧郁时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而当快乐时 ,忧郁又不肯轻易放过我。 在我的世界里盛着的不是快乐的源泉而是不愿在人前滴下的泪水 ,你看到的我 ,笑起来像一个孩子你有时会认为我天真得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天使但是你若有心你会看到沉静时脸上挥之不去的忧伤还有眼底竟那么凝重的积压着一种看破红尘的味道只有在午夜无人的时候才会完全地释放自己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表露自己的无助 ,自己的彷徨 ,自己的沧桑
      心里的是永远流不尽的泪你所看到的坚强只是在竭力掩饰的脆弱。自古红颜祸水虽然不是红颜可却是祸水


[ 本帖最后由 jie:吢佷箜 于 2008-11-17 13:05 编辑 ]
发表于 2008-11-17 12:52:19 |
支持一下
。。。。
发表于 2008-11-17 12:52:32 |
原帖由 jie:吢佷箜 于 2008-11-17 12:51 发表
删掉这里原先那些无病呻吟的=废话 ,因为我知道,你们看不懂,我乖乖写我自己算了,喝醉了有一个坏习惯,逮着谁就抱。热衷于买面膜 ,讨厌保养皮肤那些复杂的步骤 ,变得不喜欢下雨天,更不喜欢阴天(如果心情好) , ...




太长。。。。。。。喜欢你。。好[澳两
发表于 2008-11-17 12:53:06 |
一共有

25忧伤.
36梦想.........
发表于 2008-11-17 12:53:44 |
形散神不散
发表于 2008-11-17 12:54:31 |
这年头没什么是大不了的:) ,何必为难自己。
发表于 2008-11-17 12:55:10 |
没看完,回家再说,那么多字,,,
顶一个[.E1C3F8.]
发表于 2008-11-17 12:55:11 |
原帖由 jie:吢佷箜 于 2008-11-17 12:51 发表
删掉这里原先那些无病呻吟的=废话 ,因为我知道,你们看不懂,我乖乖写我自己算了,喝醉了有一个坏习惯,逮着谁就抱。热衷于买面膜 ,讨厌保养皮肤那些复杂的步骤 ,变得不喜欢下雨天,更不喜欢阴天(如果心情好) , ...




看着真累,你就不能换个颜色,字大点照顾下我老人家。。。。。。
发表于 2008-11-17 13:04:13 |
姐姐男朋友找到了么?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3:06:20 |
原帖由 Elseif 于 2008/11/17 13:04 发表
姐姐男朋友找到了么?



去问我姐姐吧··[.A4D3E.]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