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if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家附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6: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11-13 16:06 发表
过曝了。[.A04B5385]

好像是啊,可是自动模式,或者手动模式都用了一下,好像都是这个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i 于 2008-11-13 16:29 发表

好像是啊,可是自动模式,或者手动模式都用了一下,好像都是这个效果


手动模式很难啊[.65F9]还不会用。
可以用A光圈优先模式,减一些曝光量。
建议多看看相机的说明书哦。

[ 本帖最后由 harunagoya 于 2008-11-13 17: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景拍得很好看,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i 于 2008-11-13 16:29 发表

好像是啊,可是自动模式,或者手动模式都用了一下,好像都是这个效果


弄明白 测光表 是如何测光的 就好了

几乎都是根据测光表 测量的结果

然后 用 曝光补偿 进行 适当的调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9: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说是不是东大岛...不过也不远,那江边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