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nnyba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っす。よろし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1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s-mouse 的帖子

日本語全然足りない状態ですよ。xiaochunで日本語を勉強ためだけ。皆さん、僕より日本語全然できるはず。教えてもらいたいぎゃー。よろし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1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大力水饺 的帖子

ホスト 出張ホストでは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3: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女人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3: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nybad 于 2008-11-12 13:11 发表
日本語全然足りない状態ですよ。xiaochunで日本語を勉強ためだけ。皆さん、僕より日本語全然できるはず。教えてもらいたいぎゃー。よろしく。


在这里学日语?
日语不够怎么做host?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13: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小鹤 的帖子

笑顔大事です。お客様からの悩みことを聞くだけ、日本語できないの時お客様凄く笑ってる場合もある。その時盛り上げるはず。

[ 本帖最后由 sunnybad 于 2008-11-12 13: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里面怎么到处都是坐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照片怎么有no。1,no,2.。。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4: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nybad 于 2008-11-12 13:45 发表
笑顔大事です。お客様からの悩みことを聞くだけ、日本語できないの時お客様凄く笑ってる場合もある。その時盛り上げるはず。


。。。。。。。。
ちょっと意味わかんないけど。。。
悩みこと。。。。
第一次听说host笑比语言还重要
请问你来日本多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4: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中国人的店里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蛮好嘛~楼主我支持你><~~

虽然我么钱去店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