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58|回复: 2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简单的小零食---蛋白椰丝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2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做蛋挞剩下了一个蛋清,于是做了这个小点心.
非常的简单,热量也不算大,大家可以尝试下.
蛋白椰丝球】(参考分量:12个)
配料:椰丝40克,椰丝10克(沾表面),奶粉10克,低筋面粉10克,蛋白1个,细砂糖25克
烘焙: 140度,10分钟后调150度15分钟
步骤:
1、把椰丝和奶粉、低筋面粉、细砂糖混合均匀。
2、蛋白用筷子打散
3、把蛋白倒入椰丝里。
4、用手搅拌均匀,成为一个均匀的面团。
5、取一小块面团,搓成小球。
6、把小球在椰丝里滚一下,让小球的表面均匀的沾上椰丝(此步可省略)。
7、用这个方法把面团全部搓成小球(约12个),排入烤盘,送进预热好的烤箱。
8、烤好的椰丝球,外表香脆内部酥软。
P1000977.JPG
P1000979.JPG
发表于 2008-11-8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诱人,弱智的问一下,低筋面粉是不是薄力粉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我要的幸福 的帖子

是薄力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2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低筋面粉就是薄力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吃椰丝球了
一定学着做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椰肉,不过椰肉买不到大包装的[.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2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enseisei 的帖子

合羽桥有大包的,我见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23: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吃椰蓉

到了日本还没吃过呢。。。。。。

好想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下日本有没有卖椰蓉的[.B962]
很喜欢吃椰蓉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