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薈呼吸dě痛 于 2008-11-6 00:52 发表 是呀 我也听说了 来日本女孩很容易变胖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哀家 于 2008-11-6 00:56 发表 我胖了 30斤。。现在才瘦下来20斤 恐怖啦
原帖由 哀家 于 2008-11-6 00:48 发表 哈哈。。女孩才来日本 注意饮食。。。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6 02:29 发表 本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要死了······· P.S.会呼吸的痛,很有爱···
原帖由 咸猪手。 于 2008-11-6 01:01 发表 我身边的女生朋友都是来日本胖了二三十斤的。 在国内个个都如花似玉的。。。一来就变大婶 特别是打了工以后,啥形象都不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