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iko 于 2008-11-1 02:06 发表 照片不错`` 歌有点.......... 妞在东京? :)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īnā▓ 于 2008-11-1 02:10 发表 妞长住大阪~~呵呵~~
原帖由 清风过梦 于 2008-11-1 02:15 发表 [.75E40.] [.75E40.] [.75E40.] 太强悍了.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1-1 02:15 发表 那看来合作机会不多啊~
原帖由 ▓Tīnā▓ 于 2008-11-1 02:17 发表 事在人为啊~~呵呵~~~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1-1 02:21 发表 大阪太远了........ 你来东京不错^ ^
原帖由 ▓Tīnā▓ 于 2008-11-1 02:24 发表 建议不错,可是我对东京没兴趣~~~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