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米八二
收起左侧

一个朝鲜女人的柔情。。。(二)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1 15: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库是什么地方?

俺家辽阳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是工作时间,平时王老婆子是不算的,但那天心情很好,真的就给我和表哥算了一卦。

她当时就说你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程序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iel_juanzi 于 2008-10-31 15:05 发表
[.6D484A04.] [.6D484A04.]

我去过的最北的地方是北京。。。。


下次再往北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10-31 15:10 发表
法库是什么地方?

俺家辽阳地

辽阳啊,俺去过
石化
法库,好像在沈阳的西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10-31 15:01 发表

你都没懂
吼吼
俺家沈阳的
555555555555555


偶家沈阳郊区第[.2D12E262]
离mm家不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luca 于 2008-10-31 15:11 发表


偶家沈阳郊区第[.2D12E262]
离mm家不远

近邻的干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sugiboy 于 2008-10-31 15:11 发表


下次再往北走走


天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10-31 15:11 发表

辽阳啊,俺去过
石化
法库,好像在沈阳的西边


呵呵....

法库这名字不错,下次回家打听下那是啥地儿,有没有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iel_juanzi 于 2008-10-31 15:14 发表


天津阿?


MM..天津在北京南面.[.102E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5: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10-31 15:14 发表


呵呵....

法库这名字不错,下次回家打听下那是啥地儿,有没有好玩的..

没啥好玩的
辽西呀比较不富裕,好像
风景也不优美
法库的人民不要生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