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riel_juanzi 于 2008-10-31 15:05 发表 [.6D484A04.] [.6D484A04.] 我去过的最北的地方是北京。。。。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10-31 15:10 发表 法库是什么地方? 俺家辽阳地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10-31 15:01 发表 你都没懂 吼吼 俺家沈阳的 555555555555555
原帖由 luluca 于 2008-10-31 15:11 发表 偶家沈阳郊区第[.2D12E262] 离mm家不远
原帖由 atsugiboy 于 2008-10-31 15:11 发表 下次再往北走走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10-31 15:11 发表 辽阳啊,俺去过 石化 法库,好像在沈阳的西边
原帖由 ariel_juanzi 于 2008-10-31 15:14 发表 天津阿?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10-31 15:14 发表 呵呵.... 法库这名字不错,下次回家打听下那是啥地儿,有没有好玩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