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57|回复: 2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活 久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0 08: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SC01416.JPG 13岁第一次开始接触吉他 一直坚持着梦想
19岁的一次事故 因为克服不了心里的障碍 放弃了
今天。。。又一次抱起了它 好像回到了从前

[ 本帖最后由 chuxu0917 于 2008-10-30 08:42 编辑 ]
DSC01409.JPG
CA380163.JPG
DSC01900.JPG
DSC01911.JPG
发表于 2008-10-30 08: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相机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8: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型。。。。。。。
[.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9: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弹吉他好多年
。。。。。。。。。。。。。

现在都忘记了。。。。。。。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09: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向钱看向厚赚 于 2008-10-30 08:47 发表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相机不错啊



额。。。可能是照相技术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0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落墨 于 2008-10-30 08:48 发表
有型。。。。。。。
[.0D859.]


就是没块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0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布拉格 于 2008-10-30 09:01 发表
唉,不弹吉他好多年
。。。。。。。。。。。。。

现在都忘记了。。。。。。。

楼主加油


谢谢。。会滴 会滴

哎呀我也有接近4年没弹咯。现在也都忘差不多了。。。。

[ 本帖最后由 chuxu0917 于 2008-10-30 09: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0: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久没弹吉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过一阵。。手指头弹起水泡就放弃了。。很痛的[.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3: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ME-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