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鬼牙牙 于 2008-12-23 16:45 发表 好啊~我最喜欢和小孩儿一起玩了~[.E1C3F8.]
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8-12-23 21:23 发表 如果俺没看错的话IPOD两只,有米人啊!!~
原帖由 kennyhoney 于 2008-12-23 21:35 发表 en ... 是2只..这个说来话长... 有一天突然找不到自己的IPOD了.. 然后就急冲冲的跑到YODOBASHI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谁知道过了1个星期又找到了.在床地下.. 真是郁闷.. 2个一模一样的.. 没办法送了一个给 ...
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8-12-23 21:54 发表 这都行啊?? 下次还有这种事情,不知道怎么处置那个找到的,记得问我要地址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