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6|回复: 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鼓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2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用爱死小白拍的。
_MG_4551.jpg
发表于 2008-10-29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结束来了爱死小白呀~~这个背景看不出焦外,爱死小白很强
我也拥有过爱死小白,当荷包不鼓时,觉得手够稳了换了小白
手稳了旅游多了,嫌累赘又吧小白换了小小白
现在小小白成了最后一直L头了

[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8-10-29 23: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23: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0-29 23:23 发表
小白结束来了爱死小白呀~~这个背景看不出焦外,爱死小白很强
我也拥有过爱死小白,当荷包不鼓时,觉得手够稳了换了小白
手稳了旅游多了,嫌累赘又吧小白换了小小白
现在小小白成了最后一直L头了

那到是,这头太沉了。上次登富士山背着它给我累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爬富士山你也带小白

你是不是想把你自己从山上撇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0-29 23:23 发表
小白结束来了爱死小白呀~~这个背景看不出焦外,爱死小白很强
我也拥有过爱死小白,当荷包不鼓时,觉得手够稳了换了小白
手稳了旅游多了,嫌累赘又吧小白换了小小白
现在小小白成了最后一直L头了


我也想拍风景地 现在感觉有点沉了..........
不过我还得拍拍运动(体育馆) 只有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10-29 23:27 发表

那到是,这头太沉了。上次登富士山背着它给我累得。。。。。


呵呵,这镜头拿着不用举起来拍照1个小时手就酸了

我看70-200里面身材还是小小白好,就是遮光罩难看了点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觉得小白的2.8有点软

突然感觉在这N家充斥的环境内,有3个用C的。。真不容易。。。

[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8-10-29 23: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这帽子象XJ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0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10-29 23:51 发表
呵呵,不错,

这帽子象XJ帽

呵呵!现在才现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地问一下,怎么能拍出这么暗的背景呢?
是主体本身处于亮处,而背景本身就很暗呢?
还是用了其他什么技巧呢?请不吝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