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297|回复: 52
收起左侧

筑波与京都、大坂我该如何选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8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三月份,我找了一家中介公司办理赴日留学手续,等了半年完全没有回音,于是我便自己找到了筑波的教授,现在还在等12月份的材料审查结果。现在中介又有了答复,说可以去京都和大阪两所学校,同时开出了11万元的价格(只包括入学金和半年学费,其它都是境内外中介费用)。大家说我去付这个费用到底值不值。说实话自己只申请一个学校心里有点没底。
单选投票, 共有 10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10-28 1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介又有了答复,说可以去京都和大阪两所学校,同时开出了11万元的价格

首先11万太离谱了。
另外,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感觉需要确认一下, 就是专业的问题,是不是能保证和你想学的方向一致, 如果又是那种“想进名校就不能选专业”的话,建议还是走自己联系的那条路算了。
进顶级名校也不全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28 1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机专业,什么研究室、教授的研究方向之类中介不说,他们怕我自己去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W?私立都能读了,经济不好也不能抢啊。你当时没说好中介费用吗?超出了合约范围的金额你根本不用理,更加不用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还说过了这个星期就无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还说日元升值了,所以费用才这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了中介你就上当了,相信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汗汗汗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湖北金茂出国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 本帖最后由 yooha 于 2008-10-28 11: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