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11-24 12:28 发表 d,匡威的棉服 800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本贴地址: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48015 预定,有几成新?很厚的棉衣吗?帽子可以卸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enxxkun 于 2008-11-24 13:09 发表 l,棕色中裙 300 底下的边是有点蓬蓬的哪种 我、155,穿裙子到那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11-24 13:23 发表 这件被我穿的太丑了。不好意思啊。。帽子不可以卸的,只洗过一次。。
原帖由 yaya4479 于 2008-11-24 08:56 发表 MM帖子前面的那段话是在说我吧,我们短信中,到你给我三井的帐号为止,我是说20号给MM汇钱的,那天我也确实是去汇了,因为那天同时还要给晨晨MM 和MASUMIMM汇钱的,其他两位都很顺利,但不知道为什么给MM汇的时候,试 ...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11-24 13:29 发表 什么意思?是衣服太旧了吗?厚吗?
原帖由 晨晨 于 2008-11-24 13:35 发表 对卷卷的假发感兴趣,没带过假发,我是稍长的头发,不知道能不能带?容易固定吗?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11-24 13:42 发表 对不起哦 前面的MM已经预定了假发了,我还没顾得上写,先回信息了。 我本来的头发也不短,戴假发就是要先把头发全盘在头顶上,如果头发不是太多的话 就没有问题,如果太多就显得头顶太蓬了。 假发里面有小卡子 ...
原帖由 snowwdd 于 2008-11-24 10:40 发表 预定45和i i有起球和变形么, 黑色大衣多大号,能秀下么
原帖由 小麻烦 于 2008-11-24 11:12 发表 47号黑色大衣预定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