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hadowros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3号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0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11-2 00:52 发表


她没有回答我。。。那MM还要吗

我想要就怕穿不了...
LZ要是不麻烦的话能帮我量一下腰是多宽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紫色LOVE JUNKIE的短裙
喜欢啊~~排队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1-2 00:54 发表

我想要就怕穿不了...
LZ要是不麻烦的话能帮我量一下腰是多宽的么.


我这真没尺子...我明天去买一把量一量吧~ 明天晚上再上来回复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yacinth1989 于 2008-11-2 00:55 发表
蓝紫色LOVE JUNKIE的短裙
喜欢啊~~排队排队~~~


这件已经交易成功了 抱歉啦 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11-2 00:57 发表


我这真没尺子...我明天去买一把量一量吧~ 明天晚上再上来回复MM

被买了..太麻烦了...MM就用手帮我量一下大概几扎长吧..LZ你手大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BB眼线胶预定
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1-2 00:58 发表

被买了..太麻烦了...MM就用手帮我量一下大概几扎长吧..LZ你手大不..


手的大小也都不一样嘛  反正我也缺把尺子~~没事没事    明天给MM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oheing 于 2008-11-2 00:58 发表
BB眼线胶预定
还在吗?


已经被定了  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11-2 01:08 发表


手的大小也都不一样嘛  反正我也缺把尺子~~没事没事    明天给MM消息

实在不好意思啊...
要是没有就算了...
不想给你添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还没回答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