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苏州的栗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喜欢汽车音响的朋友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7 16: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我原来也简单学过音响这方面 很希望和你交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guanjiayi1987 的帖子

okok~~~
互相学习。。。。。。
互相学习~~~~
请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4: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xxlxxl123 的帖子

yes i 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5: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8-10-27 14:12 发表

最好在配个美女 那才算完美[.E1C3F8.] [.E1C3F8.] [.E1C3F8.]



i want .......
b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yan431 于 2008-10-27 15:13 发表


在上海玩的 不过是ALPHA的便宜货 

前声场是RAINBOW的中频和高频 

后声场是ALPHA的中频和高频

ALPHA的低音和功放 碟机还是原厂的

长安的羚羊 呵呵 音响1W RMB




oh~~~~~my 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5: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8-10-27 15:55 发表

不要乱来小心给人邻居家投诉[.9AD474D2.]



thks~~~~~th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6: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me也苏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蟹吼子。。。。。节棍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0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o yoyo~~~~~没想到苏州人满多里嘛~~~~
我在名古屋附近,有时间大家聚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0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苏州的栗子 于 2008-10-29 03:16 发表
o yoyo~~~~~没想到苏州人满多里嘛~~~~
我在名古屋附近,有时间大家聚聚

东京玩这个东西人好象蛮多的[.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