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迷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汤种紫薯葡萄土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23: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

网络上有卖,乐天有.还比较便宜,你可以一次性把需要的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9: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10-26 21:34 发表
就是这款,好吃呢~

421565


还有バナナチョコ的我的最爱[.1B0CB7]
就是这热量[.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豆瓣儿 的帖子

所以我很自觉地和LG分享了一个~让他也帮我胖点儿[.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

我昨天出去散步,为了减肥,走了2个多小时,要老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迷迷 的帖子

我昨天和LG步行去买菜,本来挺锻炼的。
但是我不想做饭(其实想让LG做),结果LG说:“咱们外食吧”,然后花了钱贴秋膘了[.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1: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10-27 11:24 发表
所以我很自觉地和LG分享了一个~让他也帮我胖点儿[.2D12E262]


对了,每次基本上老公比我吃得多,但是我胖得更快,郁闷[.7AB0E3]
大家家里是这样不?
晚上也比我吃得多,还没我能做家务。。。为什么呢。。。[.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

我们家几乎不外食,最近日圆怎么涨的这么厉害啊,我眼看着从6.5涨起来了,我妈还说给我再换点,可是实在太贵了,不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豆瓣儿 的帖子

男的,消耗的比较大吧!要工作,很辛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2: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迷迷 的帖子

我家不行,我一懒+我LG一纵容=外食。。。[.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7-10-2008 12:03 发表
要工作,很辛苦的.


肯定不是这个原因,以前我工作的时候一样长肉[.4AF0B]
而且是进了公司就开始胖[.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