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奈何之前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又加意大利制软牛皮靴子,ZARA,無印,1月29日半夜更新啦!!降价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1 0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C5,スエード、提手部牛皮制,底很脏,不知道怎么洗,就500卖了 这个改为赠品
这个也要了! MM你短我各邮局账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1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12-11 01:38 发表
C5,スエード、提手部牛皮制,底很脏,不知道怎么洗,就500卖了 这个改为赠品
这个也要了! MM你短我各邮局账户吧!

给mm短信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布鞋是多大的呀?37的能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soso 于 2008-12-15 00:13 发表
布鞋是多大的呀?37的能穿吗?

呵呵,差的也太多了点,40.5—41的,mm脚太小了,呵呵,多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2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呢,这么大呀[.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22: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size适合我穿,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自己顶一下。刚才找自己的帖子找了半天,都沉到海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 那个刷子 是新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HR 的刷子还在吗?

在的话我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1-30 01:22 发表
HR 的刷子还在吗?

在的话我预定了。。。

好的,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