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3-17 12:36 发表 交易那天上网就坏了,今天终于是修好了, 谢谢热心可爱的MM了. 51如果有什么要带的东西联系我就行了:P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9-3-18 22:08 发表 有没有没人认领的东西扔给我~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3-18 22:12 发表 目前俺家就剩一个眼霜了。。。呵呵。。。 那个mm应该已经回到日本了。。。正在修整。。。哈哈,我等她消息。。。 她要是不要,我考虑自屯了。。。呵呵,用着还不错。。。 那个啥,你那个敏感肌肤,就饶 ...
原帖由 妖孽 于 2009-3-18 23:22 发表 下次带俺一个阿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3-30 19:23 发表 谢谢各位姐妹。。。已经全部搞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