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寧缺毋滥'
收起左侧

[关西] [厨艺大赛]-------------夏 维 夷 的 小 猪 崽 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5: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10-21 15:14 发表



你还用的着我这个大叔给你做应援团???   可折刹我了



说的也是,

那我得不了第一不杀了你都不行了[.9AD474D2.]

[ 本帖最后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10-21 15: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5: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10-21 15:14 发表



你还用的着我这个大叔给你做应援团???   可折刹我了


下个月过生日,

要是比赛順調,

就和応援団一起庆祝庆祝[.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10-21 15:18 发表



说的也是,

那我得不第一不杀了你都不行了[.9AD474D2.]



这说的是哪国语言???

你要过生日了??? 终于要成年了吗???   马上就可以宣判 那个谁 无罪了   
你不好好过  2人世界  跟我们扯什么? 万一一下子 我们ID全被封了  找谁说理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5: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崽子[.4D9BC16] 很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5: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10-21 15:21 发表



这说的是哪国语言???

你要过生日了??? 终于要成年了吗???   马上就可以宣判 那个谁 无罪了   
你不好好过  2人世界  跟我们扯什么? 万一一下子 我们ID全被封了  找谁说理去???



是啊,成年了~~

你俗不俗啊,还过2人世界,

我从来没和一大群人一起过过生日,

20岁想特别一点[.D81A0477.] [.D81A0477.]

2人世界啥时候都能过~~~

你就泼我冷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5: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aomiaomiao 于 2008-10-21 15:21 发表
猪崽子[.4D9BC16] 很可怜


很美味的袄[.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5: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10-21 15:24 发表



是啊,成年了~~

你俗不俗啊,还过2人世界,

我从来没和一大群人一起过过生日,

20岁想特别一点[.D81A0477.] [.D81A0477.]

2人世界啥时候都能过~~~

你就泼我冷水吧


终于成年了你。。。 恭喜阿     我俗。。。。。。。。。 现在的年轻人  可真受不了   
我哪敢泼你冷水    你和你家那口子没意见就行   那就聚呗    庆祝我们的小丫头片子成年了!!!   
先说好   到时候有人怒了  我们被封ID 找你算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5: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10-21 15:27 发表


终于成年了你。。。 恭喜阿     我俗。。。。。。。。。 现在的年轻人  可真受不了   
我哪敢泼你冷水    你和你家那口子没意见就行   那就聚呗    庆祝我们的小丫头片子成年了!!!   
先说好   到时候有人 ...



前提是比赛順調、応援団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5: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5: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10-21 15:38 发表



前提是比赛順調、応援団FIGHTING~~~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你家那位怎么教导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