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10-21 15:14 发表 你还用的着我这个大叔给你做应援团??? 可折刹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10-21 15:18 发表 说的也是, 那我得不第一不杀了你都不行了[.9AD474D2.]
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10-21 15:21 发表 这说的是哪国语言??? 你要过生日了??? 终于要成年了吗??? 马上就可以宣判 那个谁 无罪了 你不好好过 2人世界 跟我们扯什么? 万一一下子 我们ID全被封了 找谁说理去???
原帖由 miaomiaomiao 于 2008-10-21 15:21 发表 猪崽子[.4D9BC16] 很可怜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10-21 15:24 发表 是啊,成年了~~ 你俗不俗啊,还过2人世界, 我从来没和一大群人一起过过生日, 20岁想特别一点[.D81A0477.] [.D81A0477.] 2人世界啥时候都能过~~~ 你就泼我冷水吧
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10-21 15:27 发表 终于成年了你。。。 恭喜阿 我俗。。。。。。。。。 现在的年轻人 可真受不了 我哪敢泼你冷水 你和你家那口子没意见就行 那就聚呗 庆祝我们的小丫头片子成年了!!! 先说好 到时候有人 ...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10-21 15:38 发表 前提是比赛順調、応援団FIGHTIN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