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10-24 11:55 发表 这个大楼的整体设计好象是我们学科的一个老师完成的,很强大。 PS:买了相机天天往外跑,心情不错嘛。
原帖由 leo007 于 2008-10-24 14:00 发表 终于看到完整的照片了, 是我曾经奋斗过的地方, 从06年3月到07年8月在那个现场设计部工作, 累得差点脱层皮, 未等到完工就转战到东京, 现在终于看到了它完成的风景, 甚感欣慰, 顺便发两张它的效果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