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掉了的扣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名古屋モード学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大楼的整体设计好象是我们学科的一个老师完成的,很强大。
PS:买了相机天天往外跑,心情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4: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完整的照片了,
是我曾经奋斗过的地方,
从06年3月到07年8月在那个现场设计部工作,
累得差点脱层皮,
未等到完工就转战到东京,
现在终于看到了它完成的风景,
甚感欣慰,
顺便发两张它的效果图。
其中有张夜景以弥补楼主遗憾。[.78ABE12.]
03.外観_夜景.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4: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去名古屋,第一次去,有什么值得逛逛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19: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10-24 11:55 发表
这个大楼的整体设计好象是我们学科的一个老师完成的,很强大。
PS:买了相机天天往外跑,心情不错嘛。


不是吧,名城大果然是好地方。

买了相机不出去练习一下怎么行呢?嘿嘿,发现单反比想象的要难用。

===================================================================================


原帖由 leo007 于 2008-10-24 14:00 发表
终于看到完整的照片了,
是我曾经奋斗过的地方,
从06年3月到07年8月在那个现场设计部工作,
累得差点脱层皮,
未等到完工就转战到东京,
现在终于看到了它完成的风景,
甚感欣慰,
顺便发两张它的效果图。
...


恩恩,其实这张照片我看过了。不过还是要多谢一下。

没想到小春NB人物还真多啊,呵呵。佩服佩服。

[ 本帖最后由 掉了的扣子 于 2008-10-25 19: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阿!
太牛了。[.D5620F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名古屋校是这个样子!!!东京的新校舍在新宿,形状像一个大玉米
p_index_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2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古屋的 MODO也这么HIGHde楼,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名古屋了,真想回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5: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偶是看着它从娘胎到成人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真得很漂亮。。据说光是楼上面的夜间导航灯就花了几千万呢!!
哇赛赛~~[.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