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重蹈覆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2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11-8 16:30 发表


怎么了~ 郁闷到现在啊。。。真可怜。我遇到郁闷事只想3分钟 就随它去了:-D 你不要多想咯



不想了,,

呵呵你这性格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1-14 21:29 发表


不好意思,我站内短信无法阅读

你说什么了



天哪!也就是说我使出吃奶的力气给你发的信息你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9hige 于 2008-11-15 13:00 发表



天哪!也就是说我使出吃奶的力气给你发的信息你读不了?
[.99953.] 是啊
你说什么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告诉我你的msn 我再给你发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2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9hige 于 2008-11-15 23:05 发表
那你告诉我你的msn 我再给你发一遍


密码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洁面乳 于 2008-11-15 23:56 发表
加油吧


螃蟹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