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11-8 16:30 发表 怎么了~ 郁闷到现在啊。。。真可怜。我遇到郁闷事只想3分钟 就随它去了:-D 你不要多想咯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1-14 21:29 发表 不好意思,我站内短信无法阅读 你说什么了
原帖由 79hige 于 2008-11-15 13:00 发表 天哪!也就是说我使出吃奶的力气给你发的信息你读不了?
原帖由 79hige 于 2008-11-15 23:05 发表 那你告诉我你的msn 我再给你发一遍
原帖由 洁面乳 于 2008-11-15 23:56 发表 加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