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07|回复: 2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浅草之 溜达 巧遇MR.KUDAMONO(孔乙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8 18: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反光镜---解放自己



偷拍了一张 没事吧。。。
很巧

看帽子和白t我觉得应该就是他

跑过去看见的虽然不是迷彩的裤子,但是也是军绿色。。。心里想  没错了应该就是你。。。

看他一开始惊愕的表情 我就后悔不应该吓他一跳 弄得我也挺不好意思 还自报了小春的id....

[ 本帖最后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10-20 19:22 编辑 ]
CIMG9297.JPG

这是我。。不是别人。。。

这是我。。不是别人。。。
CIMG9194.JPG
CIMG9188.JPG
CIMG9204.JPG
CIMG9184.JPG
CIMG9269.JPG
CIMG9261.JPG
CIMG9247.JPG
CIMG9282.JPG
CIMG9268.JPG
CIMG9284.JPG
CIMG9238.JPG
发表于 2008-10-18 1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1:mad} {s:1:mad} {s:1:mad} {s:1:mad}

天机不可泄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 衣服 被你 穿的 很有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9: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0-18 19:04 发表
{s:1:mad} {s:1:mad} {s:1:mad} {s:1:mad}

天机不可泄漏


说实话我拍了好多张呢。。。。这张觉得最好!你觉得呢?

其实是偶然我用相机往你那边扫  然后看到你  我就放大在放大。。。。。才认出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我心慈手软没给你留下点纪念,明天是职业组的比赛,我早上9点到场,你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打工。。。。。所以只好今天去看的。。。。。。

我没看见你今天拍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10-18 19:15 发表
我明天打工。。。。。所以只好今天去看的。。。。。。

我没看见你今天拍东西啊。。。。。



在电池没电前我做了许多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呢  看你傻站着。。。。

明天那你就多拍点照片吧 回头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9: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比照片成熟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是   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