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静静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整晚睡不着,发张照片解解闷~~~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6: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10-17 12:01 发表


对了,能问一下,第2张的背景是什么地方吗?


是写真馆,后面挂着的都是礼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0-17 09:17 发表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你是模特吧



我不是~~~
咯咯你长得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7: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0-17 11:07 发表
多发几张,我现在也睡不着



等过两天,我再睡不着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7: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黄太太 于 2008-10-17 13:14 发表
我也喜欢第2张~
那妆~有鼓传统美的味道~这要在夜上海的大舞台上~就是金奖得主啊~
还有那身材,这长相`绝了~[.2D2EA467F]


唱歌跳舞我都喜欢~~[..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7: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静静 于 2008-10-17 16:58 发表


是写真馆,后面挂着的都是礼服。


工作就是模特吗?
平面还是t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10-17 17:55 发表


工作就是模特吗?
平面还是t台的?



不是啦,偶是个小社员,照片是回国时拍着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等了2天还是没人说LZ像郭可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9: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静静 于 2008-10-17 18:11 发表



不是啦,偶是个小社员,照片是回国时拍着玩的。



其实还是很用感觉的
可是去试试婚纱类的模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2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以前的照片
感觉瘦了很多似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2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台湾的林志玲,挺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