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10-17 12:01 发表 对了,能问一下,第2张的背景是什么地方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0-17 09:17 发表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你是模特吧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0-17 11:07 发表 多发几张,我现在也睡不着
原帖由 黄太太 于 2008-10-17 13:14 发表 我也喜欢第2张~ 那妆~有鼓传统美的味道~这要在夜上海的大舞台上~就是金奖得主啊~ 还有那身材,这长相`绝了~[.2D2EA467F]
原帖由 love静静 于 2008-10-17 16:58 发表 是写真馆,后面挂着的都是礼服。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10-17 17:55 发表 工作就是模特吗? 平面还是t台的?
原帖由 love静静 于 2008-10-17 18:11 发表 不是啦,偶是个小社员,照片是回国时拍着玩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