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8-12-15 13:47 发表 mm,呵呵,我想问问那个粉是什么号的?不是最白的那款吧?还有适合冬天用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15 14:01 发表 我是从小阿姨那转的 当时问的号码是自然色号 不是最白的那款 我一共用过3次 冬天用感觉不错 不干 挺服帖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8-12-15 14:02 发表 长草中。。。让我再考虑考虑。。。。
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8-12-15 14:21 发表 问问lz,那个chanel的粉饼,是哪个系列的,我比较文盲的说。。。 我用粉底液是她家20号的,这个30号的跟那个颜色差多少 谢谢
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8-12-15 14:35 发表 那我订了,我这就给你汇,你过一回查一下,ufj得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8-12-15 14:27 发表 予定2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