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月3号更新ANNA SUI鞋子YSL高跟鞋..灰色西装..牛仔马甲.<支持交换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4: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8-12-15 13:47 发表
mm,呵呵,我想问问那个粉是什么号的?不是最白的那款吧?还有适合冬天用不???

我是从小阿姨那转的    当时问的号码是自然色号
不是最白的那款
我一共用过3次
冬天用感觉不错
不干  挺服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4: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15 14:01 发表

我是从小阿姨那转的    当时问的号码是自然色号
不是最白的那款
我一共用过3次
冬天用感觉不错
不干  挺服帖


长草中。。。让我再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8-12-15 14:02 发表


长草中。。。让我再考虑考虑。。。。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lz,那个chanel的粉饼,是哪个系列的,我比较文盲的说。。。
我用粉底液是她家20号的,这个30号的跟那个颜色差多少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4: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予定2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8-12-15 14:21 发表
问问lz,那个chanel的粉饼,是哪个系列的,我比较文盲的说。。。
我用粉底液是她家20号的,这个30号的跟那个颜色差多少
谢谢


好像20号要比30号的白一点。。。不过粉是自然色的话,涂上应该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4: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订了,我这就给你汇,你过一回查一下,ufj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4: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 dudu929 的帖子

把你看成lz了,哈哈

把你的草给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4: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8-12-15 14:35 发表
那我订了,我这就给你汇,你过一回查一下,ufj得

MM你够快的
楼上的MM正长草呢 你就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8-12-15 14:27 发表
予定2番~~

好的
MM给我地址
我一会去邮寄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