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低调的筷子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over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1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0-16 12:08 发表
过来看一眼  就走·~~


恩恩,同学态度不错,坚守岗位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3: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s2,hollekitty 挂坠手链  9成新  1000
问,这个手链是银的嘛,要是银的我要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14: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事儿 于 2008-10-16 13:56 发表
s2,hollekitty 挂坠手链  9成新  1000
问,这个手链是银的嘛,要是银的我要了,谢谢


不清楚,不过应该不是吧。银的镶不住水钻。
本身喜欢的就是款式和牌子,倒没太讲究材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H3,dior的定番产品,五色眼影,8成新。   1500
H4,Givenchy的调色盘腮红,9成新
H10,visee双色液体眼影。全新,偶不会用。。。800
H11,maquillage的液体眼影,全新,还是偶不会用。。。。800
z1,唇彩试用装若干
z6,唇彩刷,小香水
z9z10,全新发箍   满3000送
上次抢东西抢到半夜三,四点,这次来晚了,不知道上面那些哪个还在,在的预定。H4摔散了,还是盒子坏了,正在找腮红,如果问题不大我就要了吧。那个双色液体眼影是什么颜色?能给个图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aku 于 2008-10-16 16:09 发表
H3,dior的定番产品,五色眼影,8成新。   1500
H4,Givenchy的调色盘腮红,9成新
H10,visee双色液体眼影。全新,偶不会用。。。800
H11,maquillage的液体眼影,全新,还是偶不会用。。。。800
z1,唇彩试用装若干
z6,唇彩刷,小香水
z9z10,全新发箍   满3000送
上次抢东西抢到半夜三,四点,这次来晚了,不知道上面那些哪个还在,在的预定。H4摔散了,还是盒子坏了,正在找腮红,如果问题不大我就要了吧。那个双色液体眼影是什么颜色?能给个图片吗?


jj来了哈,昨天晚上搞得,那个H4的九龙宫不能给姐姐了,
如果jj再找合适的腮红,回去我再找找看又没有其他的,说实话有阵子特别迷腮红,买了不少。。。

其他的都在,眼影的颜色晚上回家,偶给你试在手上看哈。
那个双色的打开过不会用,之后那个H11就直接没打开过。

[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筷子 于 2008-10-16 16: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筷子JJ的香水快跟我妈有的一拼拉。。

我这次回去数了数一共62瓶。。汗。。。

JJ。DIOR眼影是什么颜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16: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aku 于 2008-10-16 16:09 发表
H3,dior的定番产品,五色眼影,8成新。   1500
H4,Givenchy的调色盘腮红,9成新
H10,visee双色液体眼影。全新,偶不会用。。。800
H11,maquillage的液体眼影,全新,还是偶不会用。。。。800
z1,唇彩试用装若 ...


对了,z9,z10两个头箍jj稀饭内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7: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H15睫毛膏还剩多少 想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7: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箍想要格子的那个。
唇彩小样能全给我吗?
DIOR的眼影颜色也看不太清,能给个清晰的图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18: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1025 于 2008-10-16 17:18 发表
H15睫毛膏还剩多少 想预定


这个睫毛膏没怎么用过,就是因为我天天上班,没啥机会用这种颜色的,所以与其放着浪费了,不如转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