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9-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0-16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aku 于 2008-10-16 16:09 发表 
H3,dior的定番产品,五色眼影,8成新。 1500
H4,Givenchy的调色盘腮红,9成新
H10,visee双色液体眼影。全新,偶不会用。。。800
H11,maquillage的液体眼影,全新,还是偶不会用。。。。800
z1,唇彩试用装若干
z6,唇彩刷,小香水
z9z10,全新发箍 满3000送
上次抢东西抢到半夜三,四点,这次来晚了,不知道上面那些哪个还在,在的预定。H4摔散了,还是盒子坏了,正在找腮红,如果问题不大我就要了吧。那个双色液体眼影是什么颜色?能给个图片吗?
jj来了哈,昨天晚上搞得,那个H4的九龙宫不能给姐姐了,
如果jj再找合适的腮红,回去我再找找看又没有其他的,说实话有阵子特别迷腮红,买了不少。。。
其他的都在,眼影的颜色晚上回家,偶给你试在手上看哈。
那个双色的打开过不会用,之后那个H11就直接没打开过。
[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筷子 于 2008-10-16 16:5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