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xinliang 于 2008-10-16 01:16 发表 借问,TOKINA的116如何?11-16 2.8,超广角啥时候能用到大光圈呢?这个焦段用来拍人像如何?没用过超广角,望高手指点,本人40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