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8|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关于TOKIN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4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TOKINA AT-X 165 PRO DX 16-50mm F2.8这款镜头怎么样
我是佳能40D的机身,最近想换短焦,除了
佳能EF17-40mm F4L USM,不知有没有其他选择
L_AT-X165PRODX.jpg
发表于 2008-10-14 2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参考价格网:http://kakaku.com/item/105060117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0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可以选择EF-S中的王者---17-55 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5 1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防抖就只有上面的EF-S 17-55 2.8了,除了贵,其他都很好
副厂还有Tamron 17-50 F2.8和Sigma 18-50 F2.8
Tokina最广做工最好,Tamron最锐,Sigma有小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0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问,TOKINA的116如何?11-16 2.8,超广角啥时候能用到大光圈呢?这个焦段用来拍人像如何?没用过超广角,望高手指点,本人4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还是用原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CEIGUA的意思是选择佳能的10-22比较好了?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17: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样
学到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7: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xinliang 于 2008-10-16 01:16 发表
借问,TOKINA的116如何?11-16 2.8,超广角啥时候能用到大光圈呢?这个焦段用来拍人像如何?没用过超广角,望高手指点,本人40D。


我有用过这个头,感觉不错。不过我是尼康卡口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