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爱ZDL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个也好看。。。喜欢字母那个。。。
沈阳电视台 发表于 2009-7-8 11:41


那个字母的,主要买点就是那个坠子~!双心那个单买就5000多  链子就很普通

呵呵~不过刚和妞妈交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925


金:
    黄金 :  纯黄金 24K
              白金   18K
              彩金   18K

    铂金 :PT


MM看懂没。。。。懒得打字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7-8 11:48


学习了。。。。银的话老银和925也是不一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字母的,主要买点就是那个坠子~!双心那个单买就5000多  链子就很普通

呵呵~不过刚和妞妈交换了~!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7-8 11:49


等妞妞妈稀罕够了

我就去交换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太牛了,直接就在偶的帖子里开了个贵重金属学习班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妞妞妈稀罕够了

我就去交换  嘻嘻
薇儿 发表于 2009-7-8 11:50

挺合适的~!换条链子的话就成了两条项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啦哈。。

银:999
    925
    古董的银制,部分饰品都不到925含量,当时技术有限,含铜什么的比较高。部分制品哦。


金:
    黄金 :  纯黄金 24K
              白金   18K
              彩金 ...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7-8 11:52


那就是说999的最好  其次925  最一般的就是以前的老银的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偶想交换那个绿宝石的。。。。。。。

因为坠子貌似不会到处跑。。。。。。。。。。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7-8 11:54

恩~确实不会跑~!
现在带的这个小桃心的到处跑,烦躁死啦~~[.9D6C460.]


可俺最稀饭的四叶草已经换来了。。。咋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8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74穿着差点到脚脖儿~!想要个再长点的所以转了~![.AF61.]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7-7 21:38


那我不行了  偶才160  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行了  偶才160  555555555555
薇儿 发表于 2009-7-8 12:28


肩带是可以调节的~亲想要到脚腕儿的裙子的话~还OK啦~
呵呵~!等着去你家看看有啥好东西交换呢~!

对了一会儿向亲显摆下小鸟笼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