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爱ZDL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0 14: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为什么11号就收摊了呢,,,,,,,,,,,,,,,,,,,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4: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要收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穿过两次~!脏倒不脏~但蹲出褶子了~!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6-9 23:06

如果不能干洗就算了。
我也不想买了衣服先去洗。>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2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东西到拉  很喜欢 谢谢了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6-10 14:26


呵呵~喜欢就好~![.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2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为什么11号就收摊了呢,,,,,,,,,,,,,,,,,,,555555555·······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6-10 14:29


[.134D2.] 想出的都出的差不多了啊~因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mm~赶在收摊的小尾巴上~~举手,申请A9[.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4: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A9 A11跟我东西一起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6: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偶。。。想要那只大兔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7: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MM人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9: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聪明的小乌龟 于 2009-6-11 09:46 编辑

mm,.............我喜欢那个裙子,,,,,,,,,,,烟灰缸,,,,,,,,,还有几个罐罐,,,米老鼠镜子,,,,,我的东西你邮了吗

我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