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爱ZDL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7 16: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7: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zara的黑色秋冬款那个衣衣多少银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8: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m~~~~zara的黑色秋冬款那个衣衣多少银子啊??
淘の妖妖 发表于 2009-6-7 17:52


呵呵~也是2000的~他家就是设计好~比日本一般的黑大衣穿起来有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mm~~~~zara的黑色秋冬款那个衣衣多少银子啊??
淘の妖妖 发表于 2009-6-7 17:52

MM
你的头像好可爱
每次看见我都想亲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8: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zara的黑色秋冬款那个衣衣多少银子啊??
淘の妖妖 发表于 2009-6-7 17:52


和我刚上小春的第一个头像一样的说~[.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刚上小春的第一个头像一样的说~[.AAFBA65.]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6-7 18:58

你俩的头像真有一点姐妹的味道呢...现在看来..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乱认亲戚把妖妖MM给吓跑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7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没涨价的时候682人民币买的~

美美..这个交换吗.呵呵..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6-7 20:07


妞妞妈~不好意思啊~刚刚订出去了~[.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那个小天使包包真是可爱............可是我真的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