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爱ZDL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1 1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给你汇到邮局的账户上去了,mm有收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收到MM的东西
请MM查一下,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担心


LZmm的东西很好,人也不错[.EE1B2211] [.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没有收到呢。。。。找mm来问一下[.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2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 我的站内信在家里不好用了
我打算明天给你汇款
邮费要多少啊  
我在富山
B4 国内米奇店的腰带,288RMB?或298RMB买的~!牛皮的,上面的米奇头都是刺绣的~!400转chenxxkunMM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24 0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0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JM们好几天没有来了~不好意思啊~!除了可爱多MM的包包邮漏了之外,剩下的已经全部邮走了~!
估计马上就可以收到了~!收到就不用短信偶了~!在帖子里留言就ok了!
嘻嘻,最近准备戒掉小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0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xxkun 于 2008-10-23 20:44 发表
楼主mm 我的站内信在家里不好用了
我打算明天给你汇款
邮费要多少啊  
我在富山
B4 国内米奇店的腰带,288RMB?或298RMB买的~!牛皮的,上面的米奇头都是刺绣的~!400转chenxxkunMM预订!

恩~好啊~!那我明天去邮啊!200应该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0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10-23 15:43 发表
我也还没有收到呢。。。。找mm来问一下[.5CA6F3]

JJ已经邮寄出去了~!估计应该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2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10-24 01:33 发表

JJ已经邮寄出去了~!估计应该到了啊~!

今天到啦!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