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0-14 21:59 发表 比较喜欢第一张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0-15 12:36 发表 不知道楼主是不是用ps修改的,感觉第二张“透明”调的太高了。人物有些偏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