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53|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夕阳无限好,明天又早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1 2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_MG_9836_1_2_3_tonemapped.jpg

_MG_9820_1_2_3_tonemapped.jpg

_MG_9852副本.jpg

_MG_9855副本.jpg
发表于 2008-10-11 2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景色照得很漂亮啊 没人顶吗。。。。最喜欢第一张是在车里照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 [.0BB1D92.] [.0BB1D92.] [.0BB1D92.]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2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tumi8523 于 2008-10-11 23:40 发表
这景色照得很漂亮啊 没人顶吗。。。。最喜欢第一张是在车里照的吗


第一张是肥皂泡。。。。。
那里正好有几十个机器在弄泡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3: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喜欢这种很重颜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2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11 23:51 发表
最近喜欢这种很重颜色了???


我就是喜欢重口味的啊,否则也不期待你的艾薇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0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是哪啊 ?

横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0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长期在那个塔的下面鬼混。。。
喜欢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