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倒立有點暈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0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10-12 20:50 发表

对,对,对,哈哈,最近也没见你啊,还好吗?

其实我一直在这里游荡的 o(∩_∩)o... 只是姐姐没注意到喽
恩 还好 还好 姐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上嘴唇长得。。。。真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嘛。。
MM笑起来最可爱。。[.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0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0-13 02:16 发表
对嘛。。
MM笑起来最可爱。。[.4A25192]


JJ这么晚还有没有休息啊
呵呵 跟我一样 也是夜游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手机跟俺的一样哈,500万,名噪一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0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689 于 2008-10-13 02:38 发表
楼主手机跟俺的一样哈,500万,名噪一时啊。。。


恩 当初也就是冲着这个买的
用了好久了 中间停用了一年 改成了 DOCOMO
上个月才刚刚改过来的……
用着比较顺手 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8-10-13 02:43 发表


恩 当初也就是冲着这个买的
用了好久了 中间停用了一年 改成了 DOCOMO
上个月才刚刚改过来的……
用着比较顺手 习惯了……

在白天照相功能的确很强劲的。。。不过我的也快退役了,不久前电池浮肿,都快把壳撑爆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