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10-12 20:50 发表 对,对,对,哈哈,最近也没见你啊,还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0-13 02:16 发表 对嘛。。 MM笑起来最可爱。。[.4A25192]
原帖由 ice689 于 2008-10-13 02:38 发表 楼主手机跟俺的一样哈,500万,名噪一时啊。。。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8-10-13 02:43 发表 恩 当初也就是冲着这个买的 用了好久了 中间停用了一年 改成了 DOCOMO 上个月才刚刚改过来的…… 用着比较顺手 习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