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浅酒窝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所有闲置大降价了-衣服 眼影 靴子等...██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2-10 18:12 发表
挺想试试看假发的
但是我头发比较多
这样的是不是不适合戴假发的啊
从来没有戴过..MM给解释一下
假发的话.有要求戴的人头发比较少一些?或者是头发比较短一些吗
不然戴上不是头上一大堆东西了 [/quot

我自己的头发也很多哦 而且很长 是长直发~ 我想MM的头发最多跟我一样长了吧 呵呵`~  这个假发里面还配了一个像网罩一样的东西 黑色的 吧自己的头发包在里面就可以了 而且很平 不会鼓起来 然后再把假发带上 除了自己 谁都不知道是假发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8: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仅仅 于 2008-12-10 18:15 发表
32假发和4号毛衣26号围巾,mm可以给包邮费不??[.1B0CB7] [.1B0CB7]


不好意思哦 MM   衣服已经很便宜卖啦~那这样行吗 邮费我出一半 MM自己也出一半 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靴子  穿过3,4次左右 24码 没有破损的地方哦~上面有条毛线的边 穿起来显得更加可爱哦 而且腿也是比较显细的~1000转—800转
MM  这个靴子质量怎么样?底子薄吗?底部有没有磨损?里面是猫猫的吗?
问题太多了,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9: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2-10 18:58 发表
靴子  穿过3,4次左右 24码 没有破损的地方哦~上面有条毛线的边 穿起来显得更加可爱哦 而且腿也是比较显细的~1000转—800转
MM  这个靴子质量怎么样?底子薄吗?底部有没有磨损?里面是猫猫的吗?
问题太多了,o ...


MM 这个靴子质量还可以 底部不算薄 照片上应该能看出来哦  后跟上稍微有点磨损 整体上还是蛮新的  里面是毛毛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0 1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9: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2-10 19:21 发表
那我试一下吧
那个假发我预定.


恩 好的~那就帮MM 预订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0 1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假发戴得很自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9: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2-10 19:24 发表
嗯.MM看一下我贴子里面有没有你想要的,可以交换
就算单价比这个稍微高一点也没有关系
当然没有的话也无所谓
这个头发估计可以MAIL便的吧


恩 好的 我一会去看看 ~ 要是头发邮寄的话 80元就可以搞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inou 于 2008-12-10 19:32 发表
MM的假发戴得很自然啊~


谢谢MM夸奖啊 ~嘿嘿[.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