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世事如棋 于 2008-10-11 06:28 发表 呵呵,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的? 生活中不缺乏美,只缺乏发现 仙台人的穿戴打扮感觉跟东京比起来真的差很多,不过比想的要大很多,尤其是那个红灯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