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落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7月2日更新・・・・小宝贝拉拉,更新生日蛋糕生日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7: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可爱了,跟我以前国内家里的一个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7: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
带出去应该很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可爱呀...........[.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8: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吃狗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超级可爱的
我也想要养狗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狗狗啊, 楼主MM一定要好好爱它啊,
每次看到狗狗被送人的帖子我都会难过好久呢,
狗狗小小的一生多么脆弱, 幸福与否全看遇到什么样的主人,
希望楼主MM即使回国也要把它带回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会醉的小鱿鱼 于 2009-3-1 18:26 发表
好像吃狗肉`



不是说真的吧?

我看过国内论坛上一个帖子《小狗最后的眼神》 MM可以搜一下

即使是土狗,它们生命的最后,在冰冷的笼子里,渴望生存,渴望幸福的眼神也是让人心碎的啊!

心是肉长的人, 有一点点善良的人就不要吃狗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8: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真是可爱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2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型很不错 经济人妈妈做的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狗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