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931|回复: 58
收起左侧

统计一下大学院面试的时间长度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6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些天正是各个大学院入试开始的日子,听了一些同学的考试经历,刚才又看了一些大学院考试的精华贴子。发现一个问题,

理科的面试好像大多就是走个形式,基本上10分钟以内结束战斗了。

文科的话,20分钟以内的,以将来计划研究内容为中心的面试不少。

想看看大家的面试时间长短是怎样的?

望支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7 22:09:55编辑过]

单选投票, 共有 32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369 天15 小时20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5-8-6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说知道的几位高手的吧,

昂恩的神大经营是15分钟,

jinjing337的早大法学是5分钟

sheng的东北大法学是30分钟


yctidj考神大法学时好像40分钟,不过考上了没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5 23:23: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6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询问一下面试的细节.

进去之后是先做自我介绍吗?考官一般有几位教授?

围绕研究计划,一般都会具体涉及到哪些问题?

请前辈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8-6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尽相同,不过这个问题你可以在精华中各位高手的考试经历中找到相对详细的答案,我想比我个人独白效果要好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7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40分钟……娘啊

哪由那么多话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7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感兴趣的教授问了我20分钟,剩下没兴趣的有的只问了一个问题,有的居然途中出去上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8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大的面试问了15分钟,个人感觉比神大的面试简单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8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面试2个多小时、十几分钟专业方面的问题,30多分钟聊中日关系,1个多小时指导我怎么填写愿书和怎么出愿等。[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0 14:42: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9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yungkwon在2005-8-8 14:56:00的发言:偶面试2个多小时、十几分钟专业方面的问题,30多小时聊中日关系,1个多小时指导我怎么填写愿书和怎么出愿等。[em01]
厉害,我对你的仰慕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10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见笑了兄台,惭愧惭愧,写错写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