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6|回复: 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路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7 15: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SC_9269.jpg
DSC_9259.jpg
DSC_9258.jpg
发表于 2008-10-7 15: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墙头草!!!!
   哈哈,,,,一连坐了仨沙发,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5: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kudamono 的帖子

呵呵,谢谢你呀,我都是刚发的就看到你的回复,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用D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知道是 D300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歡第一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0-10 22:05 发表
你咋知道是 D300 呢?

BCOZ I NOTICED D300 EXIF DATA IN OK00'S OTHER  PHOT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touch 于 2008-10-10 21:48 发表
女生用D300?

没错啦,是D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00 于 2008-10-11 17:23 发表

没错啦,是D300

米人呀``` 拿不拿得住啊?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raintouch 于 2008-10-11 18: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第2张和第3张,不从正面拍,有什么理由吗??[.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