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剛
收起左侧

入乡随俗,班门弄斧,男人和女人(有点黄色,非喜勿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7 14: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10-7 14:12 发表
然后把小刚哥的照片拿到天涯去召集网油民间智慧集体ps


还是发到先发到感闻,大家PS以后再拿去天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4: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热带雨林的猫 于 2008-10-7 14:14 发表


还是发到先发到感闻,大家PS以后再拿去天涯吧


被介呀

刚才感觉你是个挺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4: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10-7 14:13 发表


你丫的为啥不发刘德华给她

这次给老猫的话,发松本润的哈



我不喜欢松本润的长相,长得象个日本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4: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10-7 14:15 发表


被介呀

刚才感觉你是个挺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啊


好吧,看你夸我,就放过你一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10-7 14:16 发表



我不喜欢松本润的长相,长得象个日本馒头


你不喜欢就更好了

这样,我就安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10-7 14:16 发表



我不喜欢松本润的长相,长得象个日本馒头


喜欢织田裕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4: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热带雨林的猫 于 2008-10-7 14:17 发表


好吧,看你夸我,就放过你一回吧


再给偶一个机会

上张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4: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徐公子 于 2008-10-7 14:17 发表


喜欢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が~~~~~~~き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4: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猫和各自保平安刚才是怎么说的来着?坚决不能发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4: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热带雨林的猫 于 2008-10-7 14:20 发表
老猫和各自保平安刚才是怎么说的来着?坚决不能发照片!


论坛的一位伟人曾经说过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骑自行车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