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10-7 14:12 发表 然后把小刚哥的照片拿到天涯去召集网油民间智慧集体ps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热带雨林的猫 于 2008-10-7 14:14 发表 还是发到先发到感闻,大家PS以后再拿去天涯吧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10-7 14:13 发表 你丫的为啥不发刘德华给她 这次给老猫的话,发松本润的哈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10-7 14:15 发表 被介呀 刚才感觉你是个挺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啊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10-7 14:16 发表 我不喜欢松本润的长相,长得象个日本馒头
原帖由 热带雨林的猫 于 2008-10-7 14:17 发表 好吧,看你夸我,就放过你一回吧
原帖由 徐公子 于 2008-10-7 14:17 发表 喜欢织田裕二?
原帖由 热带雨林的猫 于 2008-10-7 14:20 发表 老猫和各自保平安刚才是怎么说的来着?坚决不能发照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