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xterad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12第1页大量更新了,新品贱卖,第3,60页也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6 2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灌水啊,我连自己帖子都懒得灌...不过我是真喜欢那件大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2000包邮,并没有挣钱,因为我花了一共1900,2000包邮我还亏了800呢,你自己算算,2000减去邮费900等于我到手只有1100,而我当时花了1900,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11-26 22:56 发表
我说2000包邮,并没有挣钱,因为我花了一共1900,2000包邮我还亏了800呢,你自己算算,2000减去邮费900等于我到手只有1100,而我当时花了1900,呵呵

....数学不好啊....没看懂....算了,反正我也没资格买,就是喜欢那样的大衣,就当帮MM顶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8-11-26 22:54 发表
不喜欢灌水啊,我连自己帖子都懒得灌...不过我是真喜欢那件大衣


如果那个MM不要的话,就给你,我和你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MM就当我排队吧,估计排到的时候也够资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8-11-26 23:02 发表
呵呵,那MM就当我排队吧,估计排到的时候也够资格了


好的,你要加油哦,和我灌水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11-26 22:21 发表
偶滚过来支持一下   
滚走

[.670D76.] [.670D76.] [.670D76.] [.670D76.] [.670D76.]


美女换头像了,黑猫警长,我好喜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00: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献丑了,黄脸婆上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0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a  刚转回来的白色大衣,中号,我就试了一下,我穿小,真的好残念啊!质量很好很好,据说原价1万多,我觉的肯定要的,应该有9成新吧。2000包邮,邮费要900,见面交易 1500

MM这个想预定,MM在东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0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林小仙 于 2008-11-27 00:25 发表
a  刚转回来的白色大衣,中号,我就试了一下,我穿小,真的好残念啊!质量很好很好,据说原价1万多,我觉的肯定要的,应该有9成新吧。2000包邮,邮费要900,见面交易 1500

MM这个想预定,MM在东京么?


不好意思,我在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