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11-26 22:56 发表 我说2000包邮,并没有挣钱,因为我花了一共1900,2000包邮我还亏了800呢,你自己算算,2000减去邮费900等于我到手只有1100,而我当时花了1900,呵呵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8-11-26 22:54 发表 不喜欢灌水啊,我连自己帖子都懒得灌...不过我是真喜欢那件大衣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8-11-26 23:02 发表 呵呵,那MM就当我排队吧,估计排到的时候也够资格了
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11-26 22:21 发表 偶滚过来支持一下 滚走 [.670D76.] [.670D76.] [.670D76.] [.670D76.] [.670D76.]
原帖由 绿林小仙 于 2008-11-27 00:25 发表 a 刚转回来的白色大衣,中号,我就试了一下,我穿小,真的好残念啊!质量很好很好,据说原价1万多,我觉的肯定要的,应该有9成新吧。2000包邮,邮费要900,见面交易 1500 MM这个想预定,MM在东京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