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45|回复: 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奥多摩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6 21: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CANON 40D 套机
去玩的朋友一定记得吃晕车药!盘山路太多了[.45271.]
4.JPG

6.JPG

5.JPG

11.JPG
发表于 2008-10-6 2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 看不出来是在 拍山 还是拍天,主体不够明确哦

第二张 看不出是拍前面的草,还是后面的景。。。最前面的那个是枯草??

第三张 好个 对焦 S型 构图法,表达了 长度 还保持了整个画面的 重心。
       只是最上面那片 绿山 截图 截掉会不会更好点??

第四张 看不出来要表达什么。。。老头?无人的桌子??光线???

点评

第一张不是windows里的自带图片?  发表于 2012-2-5 0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90BFD]    桥的那张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挺像WINS XP 系统自带的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2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喜欢黑咖啡 的帖子

谢谢版主每张都给建议[.3D010.]
努力改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8-10-6 22:14 发表
第一张挺像WINS XP 系统自带的壁纸~~~


怪不得我也觉得眼熟[.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 hills.jpg 第一张跟Windows自带的真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4: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了我买40D套机的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喜欢黑咖啡 的帖子

完全同意,评价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水很深邃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