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10|回复: 10
收起左侧

日本人通常用什么通讯软件?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6 1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0-6 1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常用的还有skype,另外QQ没人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05: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用户确实不少,只是一般很多人都会标明:“知り合いでない人はご遠慮ください。”

所以人数很多却相当于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吧~~QQ日本不能用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5 2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2: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msn messeng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6: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msn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