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v72385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10-6 01:34 发表
苏牧还喜乐蒂呃
脖子毛怎么那么少……
以前有2只 一只毛多。家里都是毛,被我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用马甲好多年 于 2008-10-6 01:34 发表
要和狗好好交流,,,,,,,,,,,,
他不肯配合[.5CA6F3][.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0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v723859 于 2008-10-6 01:35 发表
以前有2只 一只毛多。家里都是毛,被我送了。

还是毛多的好看些,个人很喜欢苏牧,不过没院子打扫屋子的话很崩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10-6 01:36 发表

还是毛多的好看些,个人很喜欢苏牧,不过没院子打扫屋子的话很崩溃
我也很喜欢苏牧,以前一只毛色是深色的,不过听人家说好像还是毛色深的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0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用马甲好多年 于 2008-10-6 01:34 发表
要和狗好好交流,,,,,,,,,,,,

同意!
LZ要学好猛犬语才能让他(她?)知道狗界也是不允许随地大小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0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90BFD]
        我喜欢喜欢动物的人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4: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旺到那么下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狗狗的照片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日本养比格猎犬 有喜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么?[.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