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10-6 01:34 发表 苏牧还喜乐蒂呃 脖子毛怎么那么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不用马甲好多年 于 2008-10-6 01:34 发表 要和狗好好交流,,,,,,,,,,,,
原帖由 lv723859 于 2008-10-6 01:35 发表 以前有2只 一只毛多。家里都是毛,被我送了。
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10-6 01:36 发表 还是毛多的好看些,个人很喜欢苏牧,不过没院子打扫屋子的话很崩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