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恋之刷刷刷。。。刷牙了~~(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1 02: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兄,周六要去看游戏展吧。
俺去不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0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0-10 16:07 发表

啥也不说了,握一个~~~
我突然又想起来【九品芝麻官】里的一句台词了:
话说包龙星被十几个大汉强暴,然后还逼他吃屎!
他吃啊吃啊吃的好开心啊~~
[.99953.] [.99953.]

雨发兄,星爷他老人家チ〇コ着火,被几大汉暴踩一轮后,尚能安然自若,呜呼,这份功力又有几人能敌?

话说那如花大前辈高人在小春坛占着茅坑不拉屎,实有居心不良之嫌
想必凡事必先潜水,后笑里藏刀,暗箭伤人!
一鼠辈而已,不必挂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0-10 00:05 发表

刷的时候不漏电吧。。。[.5F1CB22.]

不漏
不过我觉得刷的不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4: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震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10-11 02:02 发表
花兄,周六要去看游戏展吧。
俺去不了呢。

错!!我是周日去,也就是明天~~
今天可得早点休息,明天可是要拼的!![.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0-11 02:18 发表

雨发兄,星爷他老人家チ〇コ着火,被几大汉暴踩一轮后,尚能安然自若,呜呼,这份功力又有几人能敌?

话说那如花大前辈高人在小春坛占着茅坑不拉屎,实有居心不良之嫌
想必凡事必先潜水,后笑里藏刀,暗箭伤人 ...

星爷无敌,自不必提。
真不知道他老人家百年之后何人可继承其衣钵~~可悲!可叹!

那家伙我估计可能已以挂掉多时,陈尸乱葬岗了!
死因就是在实施暗算之时用了【零零漆】里星爷使的“正反枪”。
俗话说的好:天做孽,有可为。自做孽,不可活。
愿他来世投胎做猪,前途一片光明也~~[.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8-10-11 14:01 发表

不漏
不过我觉得刷的不干净

我还没用过呢,听的心里痒痒的。。。[.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2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冰红茶 于 2008-10-11 14:12 发表
很震撼!!!!

这个词用的很有力量~~~[.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0-11 19:42 发表

星爷无敌,自不必提。
真不知道他老人家百年之后何人可继承其衣钵~~可悲!可叹!

那家伙我估计可能已以挂掉多时,陈尸乱葬岗了!
死因就是在实施暗算之时用了【零零漆】里星爷使的“正反枪”。
俗话说的好: ...

哈哈哈,痛快!痛快!

这样骂都能忍着不出,实乃能人

又或真的陈尸乱岗,可惜那个ID了

力挺花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0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0-12 18:52 发表

哈哈哈,痛快!痛快!

这样骂都能忍着不出,实乃能人

又或真的陈尸乱岗,可惜那个ID了

力挺花贴

太够意思了,代表全家表示感谢~~~
想来那大兄弟也有可能已经自忘密码了。。。
总结一下嘛。。。
还是那句“自做孽,不可活”最合适,看来就这命了。。[.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