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ong-j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再发个刚拍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dMarguerite 于 2008-10-4 02:44 发表
为啥给猫带个红围巾?
[.E36A8.]
因为她叫“小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200 ?

最近玩单反的人 真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2: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ng-jin 于 2008-10-4 11:35 发表
因为她叫“小红”~~哈



不是,她是少先队员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10-4 12:36 发表



不是,她是少先队员 [.AF0FBC71]


哈哈~猫中的先进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8: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0-4 12:34 发表
D200 ?

最近玩单反的人 真多啊
看照片都能看出是什么机器?[.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咪咪`到这边来~哈哈~[.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2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