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636|回复: 125
收起左侧

在日工作3年之内存款100万,3年以上200万可能性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 14: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9-4-9 15:24 编辑

国内正规本科大学毕业以上者,在日工作,主要是IT行业,月薪30万左右,抛去在日日常消费,不管是寄给国内还是还债了还是孝敬父母还是投资了,也算存款的话。在日工作3年之内存款100万,3年以上200万可能性调查,请如实客观的投票。
单选投票, 共有 360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79.44% (286)
8.06% (29)
12.50% (4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10-3 14: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计较太多其实很好
干吗能么在乎别人怎么说
自己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4: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开心阿,这里只是网络,认真的较劲的人太多了,想知道下点正事,都做人身攻击,干脆投票吧。[.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嫁人呢还是卖自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子肯定又得火    先占个位置再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薪30W,3年还存不了20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日元那    还是人民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人 风俗 嫁女儿和卖女儿差不多 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似乎很看重钱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5: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阿。。。。我这里是了解在日工作行情,以后就业看及早选国内还是留在日本。。我干啥能不知道[.9F3F86]
跟我了解点在日的常识吧,那些无聊的人们,谢谢投票的阿。嘿嘿。。。[.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